close

《我猜》全新首播下猛藥 邀來大元、黃靖倫客串演出(2010/07/24 10:32)

 

  • 《我猜》全新單元「謊言追追追」,特別邀請來大元和黃靖倫演出。(圖/中視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由庾澄慶、Selina主持的全新改版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將於今晚全新呈現,新單元還特別邀請到宅男女神大元和黃靖倫拍攝短劇。另一個全新單元也重金打造時尚舞台,找來伊林模特兒們一起呈現時裝走秀。兩位主持人都對收視率有很大的信心。

《我猜》全新單元「謊言追追追」,特別邀請來大元演出潘慧如學生時期遭遇色狼的經驗,黃靖倫則飾演色狼攝影師。因劇情關係,黃靖倫需要不斷的要求大元擺出奇怪的性感姿勢,還有肢體碰觸,不料害羞的黃靖倫大亂陣腳,只敢用指尖輕碰大元!黃靖倫表示:「第一次演這種劇情很害羞,這種色狼的腳色是個大挑戰!」(如有漏圖請至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7/24/340-2629140.htm)

而另一個全新單元「假面猜猜猜」也重金打造時尚舞台,找來伊林模特兒們一起呈現時裝走秀,還有三位已當媽媽的資深模特兒混入其中。有走秀距離大概可以繞地球一圈的名模王靜瑩,和有二十年舞台經驗的蘇意菁,以及生完小孩身材依舊火辣的小楨,身材火辣的三人,戴著面具出場,讓大家完全都猜不出來誰已經生過小孩。


全新單元「假面猜猜猜」邀來王靜瑩、蘇意菁和小楨一起走秀。(圖/中視)

另外,還有眾所期盼的「有問題劇場」,由Selina領銜主演,阿KEN、納豆友情演出。看來《我猜》的全新改版再加上全新的主持組合,勢必會為收視再創高峰。


另一個全新單元也由Selina領銜主演,阿KEN、納豆友情演出。(圖/中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睫毛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